close
上班開工的第一天呢!感覺真不是普通的呢! 

 學校的累倒是已經讓人苦到說不出話來了!

    我必修科目!
                               還有當率啦! 

 這學期已經完全沒有日文了~ 真的很不適應!

修了20個學分的日文課就這樣沒有了,真是很感傷呢! 



緯來日本台居然開始播"Anego"

SHOCK

這部日劇我是在去年和日本同步看的吧!真是很符合我的心境呢! 

可以想見我的未來就像アネゴ野田奈央子那樣~ 

也許我會喜歡上一個小我很多歳的男生?!

那到時還會結婚嗎?

搞不好換我跟他求婚的時候,他還會説「給我五年的時間考慮看看」。

那麼我可能會接著說:得了吧!你又不是赤西仁~世界上只有一個黑澤明彥啊~

果然中毒太深了啦!是說赤西仁你真的把新入社員演的很適當呢!

雖然金髮的你真的很有型,但我也喜歡短髮的上班族造型!

真希望我公司有黑澤明彥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