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たくさん人と出会って、すごく幸せよ~



今天也大手筆的花了一筆錢買了同色系的長夾,短夾還有票夾~

真的很讚呢~

很捨不拿來用,卻還是拆開來用了~

相比之下,我喜歡這個勝過於我之前用的burberry啦!

雖然又要再適應一下用長夾的手感~

但是因為太喜歡了,所以覺得用長夾也無所謂~

今天在表參道的旗艦店買了包包~當然不止我買啦!另外2位也大手筆的給它買下去~

店員さん是我這次來日本遇過最和善的人啦!長得很甜美,也很喜解人意~而且她還是研修生呢~

大概也是剛畢業的學生吧~

她拿她家的包包買個都很好看,大概是因為她很適合吧!

順便提一下,她真的長的有點像侯佩岑呢!

她說話的方式又很像今泉先生~

讓我們很安心啦!

不過買包包的過程中,真的有很多很妙的插曲呢?

當我買好時,她已經要幫我提出店門了,但突然Katie也看到想買的東西,所以就說:等一下!

好不容易選好自己想要的,也快付好錢了,她再次要送我們到門口,和我們說:bye!bye!時...

あやみ在此時卻又看到自已想買的皮夾啦!

而且還因為長短夾才差1000日幣,就會很猶豫該買哪個~

呵~又陷入同樣的問題中吧!

我想當我們都付完錢後,真的要走出店門時,大家都鬆了一口氣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