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燙完頭髮
突然想去龍山寺吃甜不辣和拜拜

於是一行人就衝去龍山寺拜拜
我先拜完後
問夢夢有去講爸爸的事嗎?
她搖搖頭說:沒有
我和淑文就叫她要去講,
結果她一出來,眼淚就流下來了
煩耶~
我不懂那是什麼感覺
心疼夢夢的感受
卻也想到自己的不捨

我們三人頓時都紅了眼框
我想到了很多從前的事
回憶擁上心頭
現在的我們
和過去的我們



爸爸的愛就像星辰 偶爾很亮 偶爾很暗
我們不盼絢麗的燦爛 只求微光能擋風寒

是甘願 也就不怕難
不甘願 早放聲哭喊
我要你 別的都不管
任性變勇敢 茫然變釋然


是甘願 所以能美滿
不甘願 才會說傷感
我愛你 心就特別軟
平淡也浪漫 無語也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