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ちゃ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第一次看到光一時,
我真的覺得這個男生也還好,
而且很青澀
但是當他第二年來台灣時,
感謝小嫻約我和淑文一起去看KinKi的演唱會,
從此大本命變成KinKi~
陷入萬劫不復的地步啦~
視線總是在光一身上打轉,
也許因為他也是魔羯座的關係吧~
很多習性是相同的啦~
很妙吧~
他真的很強,
不管是舞台劇或是表演,
在演唱會上的努力,
看著他一次又一次的挑戰自己的極限,
會讓我真的打從心底佩服這個人
堂本光一。
雖然你今天邁入30代,
但是你還是很有魅力的啦~
偶而發作的小學生性格,
我也很喜歡啦~
這麼任性的光一也很可愛~
還有著莫名其妙的反應,
和天然的發言,
很矛盾,
但這也是我會追隨著你們的原因之一吧~
就算我不說,
我也很希望這個團體長長久久下去,
繼續相親相愛吧~
還有啊~
你們讓我等了八年耶~
快來台灣開演唱會啦~
厚~

快來快來~
今年可以等到你們嗎?
我期待哦~
新年新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