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不是週年慶
我們2人也真的很愛買耶~
我已經可以想像去日本的場景了啦~

刷刷刷
是閃靈刷手嗎?
幾萬幾萬不會心疼

不過~
親愛的 我的外套好像又和你挑的很類似耶~
怎麼永遠會買到相同的東西呢?
笑^^
是因為心靈相通嗎?
還是......

不過還是百貨公司的等級才能吸引我們啦~
所以你還不跟我們去看*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你很適合一起去看耶~

好吧~我不得不承認
你今天選的外套,褲子還有S號的T恤
都很好看啦~
你去日本不愁沒衣服穿了啦~

行程我重排啦~
你要去買名牌包~
去去去~
我不阻止你啦~
笑^^
錢花光不要叫我們養你哦~
我會飛踢你啦~
明明要和M姐學投資的啦~
存不到錢耶~
花花花
我只能說胖子變瘦後
還真是   
超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