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行程一直沒有排好
明天要來護髮 到底要不要剪呢?
現在都長出來了,變的好澎哦~
有點覺得還是捲髮好啦~
好想要捲髮器哦~
我一直變來變去的~
沒辦法 我就是善變嘛!
而且是超級行動派
我受不了拖拖拉拉的感覺
我要做什麼就會去做什麼!
就算一直問一直問別人的意見
其實心中早已有主見了啦~

真的不知道京阪神的天氣耶~
好怕又穿錯衣服 帶錯外套啦!
穿厚外套的話,我也只有那101件KB牛角扣外套啦~
太學生風了啦~
很不適合!
雖然會瞬間年輕個3歲~
笑~

因為計畫去和歌山 那就一定會變的很冷
在海邊耶~ 
而且一定得先去 才會順
所以還在考慮啦~
這樣很累耶~

下雨天的話 我一定要去海遊館哦~
不然真的沒地方可以玩了啦~
我要來做晴天娃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