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真的好無力哦!在工作上,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透了某些事,
就覺得還不就是那樣,今天動了找新工作的念頭。
說來好笑,每次在講別人時,總是一堆大道理,
輪到自己時,就是那份情緒,那鼓氣過不去,
總是會有一些邪惡的想法。

對啦!做行政人員是很容易被取代,
但是...卻也很好找工作哦!
因為任何地方都缺啊!
雖然可以成為一個無人取代的角色,
但是也要有主管不扯你後腿才行吧!

私人企業是沒有道理可言,也沒有任何保障,
但是想留下來,不止為了那份薪水,
還有那份不甘心。

好像年紀愈大,愈無法任性而為是吧!
大方向,要朝著對的地方走,
不能往險路鑽才是,不想認輸,
不想就這樣放棄,我需要累積很多經驗,
我需要等我的羽翼更豐碩才行‧

我忍 我忍 我忍忍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