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星期六早晨,還是得去公司加班,
搞不太清楚,到底誰才是財務部主管耶!
會計師直接找我們報告,真是有夠莫名其妙的,
真的很沒原則,
接手這幾個月以來,財務部真的很沒原則,
延廠商貸款的也是她,是方便她自己做帳,
又不是我,硬要把我的時間表表亂,
等好不容易可以上軌道後,又可以因為來不及付款和入帳,
自行延後付款的時間,
試問,公司的誠信不一回事嗎?
愈是這樣,我愈覺得我很想念上一任的主管,
有擔當,負責任,又可以學到東西,
她一離職,接手的人做的亂七八糟,
該與不該分不清楚,自已以為不用加班就是好事,
老闆交待的事,有認真去處理嗎?
我不覺得,但卻對別的部門進行私下協商,
這是一個公司當握重要的資金控管的人該做的嗎?

想到後面已經很心寒,如果只是想讓自己不加班,
把工作都分給底下的人,自己負責少少的東西,還弄的一團亂,
試問,公司請你來幹麼?
上網,閒聊,捧會計師嗎?
和其它部門交好,卻不准別人這麼做,
典型的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現在工作已經很少了,該自己去拿的,
應該是可以自己去找吧!

不要只是因為懶得找東西,就在那指使別人,
連老闆都是客客氣氣,
你憑什麼,你以為你主管,
公司是你開的嗎?
真好笑~

財務部的主管不會自行關帳,每天都可以問底下的會計有沒有帳務,
自己學著關帳啊!
該學的不學,好像都沒你的事,
老實說,我對你很感冒,
你果然是個不會反省的人,
忍無可忍,
只要幫了你一次,好像那就是我的工作一樣,
我已經自已去和人事部門確認,
我的工作不應該做那些事情好嗎?
當真以為能一手遮天哦!

紙包不住火,為別人都在說怎麼每個月扣繳勞健保的費用都不一樣,
是薪水算錯嗎?

不管有沒有算錯,至少在勞健保部份要調整時,
也要和員工說一聲吧!

入帳也是,什麼責任該做什麼事,自己要有分寸,
不要以為你是主管,你有什麼權利,
如果連老闆都不想直接交待你時,
我想你也可以準備走人了吧!

大學我主修企業管理,卻也很用心在學人力資源管理,
一個主管帶人有沒有心,很明顯啊!
更好笑的是,怎麼總公司的主管至少有一半都是這種有功勞搶,
有責任就把下屬推出去的主管!

心寒的同時,我也看到一線曙光,
不要以為你做的事,老闆都不知道,
老闆會看在眼裡啊!

如果你都讓底下的人覺得你在抱*某些人*的大腿時,
不說不是認同你,而是覺得你已經無救,
不會反應,何必浪費時間在自以為是的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