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你說的很對,
就算我個性急又脾氣壞,
可是在我身邊的朋友,哪個不是敢對我說真話,
一點也不怕撕破臉,
這是件值得高興的事,因為在這些朋友的有話敢說之下,
我只會愈來愈好!

神秘嘉賓事件,老實說我有點傻眼,在外人的無法理解中,
裝委屈和裝可憐都是可以被原諒的,
只因為先大聲的就是壞人,
又或者大家都想要息事寧人,
和平共處,明知道說法有出入,卻當作沒這回事,
一句話都不講!
外人不了解,難道身在局內的人會不明白嗎?

性情中人的我,為何沒有在飯局上發作,
只因為看到你說的:難道當初她不是厚著臉皮在和我們恢復關係嗎?!
一句話就好,為了這句話,
我可以忍住我的脾氣,用吃來止住我想大聲發言的情緒,
如果能夠讓好朋友為自己義憤填膺的說句公道話,
我想什麼委屈我都可以忍,
這不算什麼,真的不算什麼?!

 



雖然你脾氣壞 對待朋友又差 凸槌又更愛牽拖
佳在你遇到我 不愛計較的我 算你壞人有好命

我走路你坐車 你吃飯我洗碗 你被欺負我拼命
若為了爽到你 可以艱苦到我 因為咱緣分不可散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聽你的心聲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歡喜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為你唱歌

愛情有影傷肝 想到我就會驚 親像熱天洗溫泉
頭暈目暗的我 愛到整身軀汗 我歡喜又擱甘願 給你快活

 


 

這首歌真的是我的哭點耶!去香港唱歌那次,雖然是第一次聽你唱給我聽,
但是很多事情,很多感動都深埋在心中,
相信你也是,
我最重要的朋友,
超越家人的深厚感情,別人不懂,我想你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