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拆房間木板,天花板,
感謝羅老闆放下手邊工程,先抽空來幫我弄,
小舅介紹的人,果然是很夠義氣,人也很好,
還幫我們省錢,用最少的預算,來做我的房間

星期五晚上和老媽一起去看我的床架,還有衣櫃,
很難得的是,我媽這次選的衣櫃,我第一眼就喜歡上它了,
胡桃實木的顏色,很有質感,而且它有做4尺,5尺,6尺,和7尺,
我媽覺得要買就買大一點的才不會裝不下我的衣服,
但啊~我一直覺得4尺就已經很夠了,
我也想買大一點的衣櫃啊!囧RZ
因為衣服和名牌包只會增加,不會減少吧!
但我房間很小耶!快三坪的空間,連雙人床都放不下,
更何況是衣櫃啦!
大頭家的房間的衣櫃也很實用又很好看,
可惜我房間的東西,最多的是書,再來是文件資料,J家的相關DVD和CD,
還有我的電視,DVD機,錄放影機,電話,還有愈買愈多的開架實用美妝品啦!
一堆東西得要平均分配啊!
而且我超喜歡我在IEKA看上的書桌啦!還要加買層板,
不然我的小東西沒法放了,
原來我藏東西的實力真是太深厚了,
愈買愈多,重複也不算少啦!

選床架,我的眼光和我媽非常不同,而且我媽和淑文&大頭才是一國的吧!
要選到我們2個同時都覺得OK的,真的很不容易啦!

而且雖然我的規矩沒有我媽多,可也不少,所以一個晚上就能找到讓我們2個都滿意的床架,
真的是很難,不過幸運的是,真的找到了,
它符合我的要求,但需要七個工作天,因為要重新打造我要的樣式,
希望等床做好的那天,也是我所有東西都結束流浪的那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