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說不出來的和能說的都慢慢放在心裡了,
等下次,再等下次能完整表達時,再一起傾訴,
可是還有下次嗎?沒有人知道,就連自己也不知道,
隨緣吧!如果不是緣份讓我們彼此牽著,走一段人生的路,
那麼今天的我們,會是在哪裡呢?

一直很慶幸生命裡遇到的某些人,某些事,
讓自己成長和茁壯,
委曲求全算得了什麼?不過就是當時無可奈何的選擇吧!
有因就有果,分不清楚是因造成了果,還是預知的果成就了因,
為什麼想要這麼做,或是想要那麼做,
不就是因為當時的情境而使得自己選了某一條路走嗎?
無關乎是好是壞,不管過程如何,
得自己承受。

不想讓自己對事情變得耿耿於懷,所以拋開一切,
什麼也不想去計較,計較再多,生活真的有比較快樂嗎?
到最後傷害的是別人還是自己呢?
看不透別人的心,連自己的也不懂嗎?
無非就那麼簡單的一件事吧!

記得今日之前在職場所得到的所有幫忙和協助,
沒有人能得到的這麼理所當然,
如果自己不先付出的話,
別人的好,絕不是應該和一定,
感謝每個人給我的幫忙和相挺,
現在,我只想記得別人對我的好,
我的人生應該是充滿著力量和對未來的期望,
當然這一路上有許多挫折 ,
但如果不好好珍惜自己能珍惜的,
那不就只有抱怨和失望了嗎?


 



請你記得我的好 你是我最初的依靠
暮暮朝朝 難捨難了 
請你珍惜我的好 

我知道世間種種 最後必成空
我知道世事多變 難以去捉摸

僅管不能再像往日那般擁有
何不回過頭 回過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