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似乎做了讓好友們無法想像的事,
可是我不想再解釋。

我只是想好好的去感受一個人的溫暖和體貼,
我想就算再怎麼說,妳們也無法相信吧!

畢竟我是先喜歡上未曾蒙面的他,再來是人。
誰不怕受傷害,之前的苦,我也不想再來一次。

但為何就算是飛蛾撲火,我也不在乎。
因為我是真的喜歡他。也很在意他,
至少喜歡不會被比較,付出不會讓人覺得反感,
妳們擔心和關心,我都知道,可是我無法保證未來的事,
至少我現在很幸福。

803470014_m.jpg

雖然我媽那關我還是不敢去闖,但我想她應該有所感覺,
畢竟我已經過了所謂叛逆期。我想讓她對我喜歡的人能夠認同。

以下的歌送給我的好姊妹們,我知道妳們還無法完全忘記,
但如果沒有勇氣走開,又怎麼會有人珍惜妳們呢?!

「《相愛需要緣分》,萬芳的一首歌,陳珊妮詞曲呢。」
默默忍住不惹誰傷心 只是幸福啊 豈只是來來去去
我們都是很好的人 難免要受打擊 只是相愛啊 還需要運氣
我們都是很好的人 默默忍住不惹誰傷心 只是幸福啊
豈只是來來去去 我們都是很好的人 也難免要受打擊
只是幸福啊 只是相愛啊 還需要運氣 你確定嗎
我們有相愛的運氣 我還在想 我還在想

803470018_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