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時間的不同,我們對人生的領悟也就有所不同,
今天謝謝妳陪我講了一些事情的看法,
我很開心妳還是這麼了解我,
這麼知道在那件事的背後,
我選擇了做了一些什麼來改變,
可是我必須跟妳說:
做這個決定不是為了賭氣,
不是為了讓妳們認同,
而且出自於我的心甘情願,
也許這4個字很久沒有出現在我們的字典裡了,
可是,妳別忘了,為了追求一個人,事,物,
我們有多麼瘋狂,
有些事情我不是不再能讓妳知道,
而是我們都長大了,
知道什麼該說,什麼該閉嘴,
讓時間去拉開那些事情的背後的傷害,
我只是想告訴妳,
也許一開始妳是對的,可是我選擇了,
可能我賭輸,也許我會贏,
可是誰能知道呢?
有些事情當事者才知道的最清楚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