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Katie約十點半,還好有打電話叫我啦! 
不然我應該會直接睡到中午!
不算早也不算晚啦!

我們到時也已經很多人在太陽底下撐傘等了,
想說這麼熱又還早,
先去捷運站裡等,順便吃早餐吧!
 

們還聊了一下之後去日本的計劃呢!

要十二點時,我們就打算到舞台區,
原本站側邊的我們,決定要拍舞台看台,
是轉戰到正面,其實離馬路很近,
但是就算站在正後方看,也是看到很清楚的人啦!

了幾張失敗的舞台照, 完全被傘花擋到耶!
這算什麼啦! (怒)
 
過,我想等到活動一開始,
人群應該都會收傘, 
還會往前衝吧! 
果然,當主持人吳建恆一上台時,
 
人群果然集體往前擠啦!
 
厚,我們完全就跟著往前推了啦!

吳建恆和我們打招呼後,
要求我們做個守規矩的
fans, 
其實我覺得這個守法的標準啊!
真的是很難呢!
雖然明明知道不能拍,
但卻因為距離很近,
很想拍下來!
 
不過,我們當然也會很想很想拍,
但此時此刻用眼睛看最重要吧!
 
距離真的好近哦!  
當保母車一接近時,
大家都為之瘋狂啦!
 
全部又再次往前擠啦!
那個...大家做的應援的東西真的好多,又很漂亮呢!
但...全部一起舉高時,
就算我和
Katie2人都不矮,
也完全會看不到啦!
幸好,只有一開始大家拼命舉, 之後訪問和唱歌時,就放下啦!
 

唱第一首歌當然是ミソスーブ啦!

唱到一半時,音響還出問題,但兩人看起來很鎮定
副歌時還有把麥克風給台下fans,希望台下一起唱,
大家都唱的很大聲啦!                                                                               
唱完後,主持人建恆居然用背景的畫來介紹台北
哈!手越笑的超開心的還吐糟說:這只是畫啦!

吳建恆主持的真的很順哦!就順勢說:
現在大家在下班,下課時都會想聽
Love song
所以接著就是第二張單曲,「キッス~帰り道のラプソング~

聽說這段手越有送飛吻給大家,
但是我真的被人群擋到了啦!
沒看到說!
不過,我站的位置可以一直看到手越,
但增田就一直被擋住呢!
這首歌我比較不熟,但現場還是很多人在合唱,
大家真的都有好好做功課呢!
我也要來加油囉!

其實當手越增田唱完2首歌時,
我就想算可以去趕飛機了吧!
應該要接近尾聲了,現在只差重大發表還沒說了吧!
雖然心裡一直想說是:
コンサート

但是沒有人宣布還真的是不敢很明確的說呢!

此時有說:那讓大家問問題吧!
台下很多人都舉手!
喂!幫幫忙,應該沒有那麼多時間啦!
畢竟還要去趕飛機,華航那班應該是下午4點起飛吧!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啦!

主持人吳建恆就幫大家問說:
所謂的重大發表是什麼呢?

前面大家狂喊:コンサート啦!
我真的有聽到哦!很清楚!
還真想加入喊的陣容中,
只是站我周圍的人都沒什麼想要喊的反應,
我就沒有一起叫了。

小向翻譯完後,手越看了增田一眼,
就說:這次雖然只有我們2人來,
但十月!天啊~台下已經尖叫到不行了,該不會...
手越又接著說:十月的六號和七號!還用手比劃著。
此時台下已經叫成一片了啦!
我只聽到手越說:台北
アリ-ナで、
(尖叫聲還是不斷而且更大聲了,相信我,我在他說十月時就尖叫到沒有停下來過啦!)
然後手越又看了增田一眼,
2人一起說:
NewS
のコンサートします
真的太好了啊!!
                                                                                
後來又吳建恆又幫我們說話了,真是很懂fans的心呢!
希望他們可以唱NewS的歌啦!
透過小向翻譯後,手越和增田都點點頭。
真的是實力的偶像啦!

於是決定唱六個字歌名,NewS最新歌曲「星をめざして
現場又再度大合唱。


台下有人也學好手勢了啦!就說我們要加油啦!
這種大家一起大合唱的情形,我真的很感動呢!
好興奮哦!有來看真是太好啦!
還有啊!
今日は司会は最高でした。
我欣賞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