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位置果然是對的。應該說換了區是對的。
我真的很討厭午場的位置說!午場在那什麼爛位置啊~
氣死人了!該死的藍2B第十排,根本看不到全場啊!
連螢幕都看不到,視線還被音箱擋住耶!
搞得我們第一場有看和沒看一樣!
不但要一直低頭才看的到,還發現很多表演都沒法認真的去看,
所以我說藍區後五排真的不該賣位子的啦!
但是晚場在紅2A第五排,我整個很期待啊!因為也差太多了吧!(笑)

☆手越這次的頭髮也太金了啦!
雖然我很不習慣,但是你還是很可愛的啦!
而且歌聲很好哦!
因為午場出意外,嚇到我了,所以決定先寫手越啦!
是說原本很期待等著看著你們飛起來的說,
突然來的意外,害我們也看的很害怕,那一定很痛吧!
有看到しげ很擔心的轉頭看你耶!這時大家應該很有團員愛吧!
是說手越的歌聲很讚呢!
但是以唱現場實力來說,我個人還是愛おおちゃん啦!
那你就排第2吧!笑^^
因為KiKin太久沒來了,所以不列入排名中。

☆增田笑容超級可愛,而且人也好好哦!優しい!
他對歌迷好好唷!怪不得台灣出現了一堆マス飯!
而且マス臂力好強哦!簽名板都可以順利丟到想丟的地區,
尤其是他站在主舞台上,朝著藍2B那區投,居然還可以到第4~5排耶~
讓坐在紅區的我很傻眼,孩子,你的力氣真的很大說!
如果換成嵐,每個丟到2樓就彈回來了,
尤其是翔くん,你被我看到好幾次啦!你是在玩迴力標吧!(笑)

マス請不要把「水噹噹」和小籠包接在一起啦!這樣很奇怪啦!
マス在「NEWS NIPPON」的中文發音很標準耶~
為何晚場沒有中文字幕啦!午場我根本看不到字幕耶!(爆)
 
☆しげ人也好好哦!而且站在紅2A停留超久!!
因為沒有想到本人這麼帥,所以對他的好感度又再次提高啦!
突然想要收起手上『亮』的扇子!(笑)
若是早點看NEWS的DVD,我大概就會做しげ扇子啦!
一直被欺負的しげ,真的好有趣哦!
連歌迷也都一起玩弄他,真是太可憐了!
我看到有人寫著「健太先輩」的應援扇耶!
大家果然都有看しげ的日劇啦!

☆小山完全發揮主持少俱的本事啦!中場MC完全就是主持人嘛!
人很好的小山,果然魅力很大啊!
連我都覺得他很帥啦!但有時唱歌聲音怪怪的啦!
小山有一件點點的背心,真的好好看哦!
我也想要那件啦!午場小山在我們那區出現時,大家都不太敢靠近呢!
但晚場小山完全不能下樓耶~太誇張了吧!
午場的比較守規矩吧!也可能是看到傻眼,畢竟突然出現嘛!
還有啊!小山平時整しげ習慣了,所以覺得連歌迷一起整他也很有趣啦!
我有看到小山笑到無力的樣子。果然是大親友啊!

☆錦戶亮該怎麼說呢!とにかく、エロ!!!
看起來又很冷靜,但是...會High到整個無法控制耶!
撿到他的T恤的飯應該很高興啦!
我是後來才看到他脫上衣的,但我沒看到丟給fans,因為我那時都在注意著マス啊!
哈~完全被マス的神力吸引著呢!
而且亮講話都會往H的方向走去~
是人性本色嗎?還是亮就是這個樣子!
不過亮應該就是那樣吧!看他喜歡杉本彩就知道了啦!

☆山下智久真的等你等很久了耶!一直在偷偷的支持你!(笑)
是說你在台上好像沒有私底下放的開啦!
雖然我覺得你就是這種個性,不過你的臉真的很完美耶~
不過你的ソロ可以多一點啦!我真的很想親自聽你唱「Love Song」耶~
不過,是說國慶來台時就有唱過啦!
身材練的真好呢!是說只是要翻個後空翻,用不著把襯杉也脫了吧!
你還是和以前一樣翻的很勉強耶!
我知道你真的盡力了!謝謝你啦!(心)
對了,還有啊~哪有人忘了要講自己的名字啦!
還事後補講,算了,反正大家都認識你啦!不用講也沒關係啦!(笑)

一直說「next」和叫『YA』的NEWS很可愛耶~
你們這個團是想走什麼風格啦!
被亮騙去跑花道的しげ,你真的很認真在跑耶~
但只有跑一半是怎樣!我們這半部還沒跑完啦!
厚!
而且一度自己也覺得很尷尬吧!
 
最後一場居然喊到四次安可,NEWS最高^^

いつか、日本で「NEWS」の皆さん、コンサートに会いましょ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