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啊~
原來有這麼多的事情未處理哦~
加上這週會計師又來查帳~

OH~MY GOD!
我的頭好痛哦~

感覺有很多突發狀況加未處理完的事情~
還有一堆廠商的款未付~
但是不是我經手的
所以單子就一直被壓著啦!
厚!好想哭~
幸好~同個部門愈來愈有默契
能夠互相幫忙
這算是好處之一吧~

累累累~
私事和公事把我的活力和精神都壓到極限了~
不過還好已經離開前公司
不然我半夜作夢都會嚇醒吧!

好想過X'mas哦~
我想待在日本啦~
山下智久~你這個奢侈的傢伙~
我也想要在家裡擺耶誕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