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是期待已久的聚餐^^
在Shu家開個小小的Party~
4點半就和約翰還有堤姆先生一起去COSTCO買今天晚上的食物
不誇張我們真的看到什麼都拿耶~

而且我和堤姆已經有克制的拿了東西,
但約翰就一直說:怎麼夠吃啦~(所以副總大人有*胖子心態*吧!笑)
拼命拿的結果就是超過預算啦~
今天真的買超多的~
還好有副總開車載我們去啦!
以下為我們今天買的清單~
大約15人份吧!

德國進口黑麥汁
Tree Top蘋果汁
美國無籽黑葡萄
PACE墨西哥辣醬
起司玉米片
千代田綜合江戶壽司組
綜合貝果x2
凱撒烤雞捲
煙燻鮭魚捲
日式海藻山藥沙拉
烤雞腿8入
千代田江戶前壽司組
千代田角桶大阪壽司組
焦糖核桃乳酪抹醬
煙燻熟豬肋排
鮮蝦沙拉
串收蕃茄
富有甜柿
10吋提拉米蘇蛋糕
太妃糖口味松露巧克力

今天真的很撐耶~
吃了一堆食物
而且雖然我很想幫忙啦~
但我真的很少進廚房
就笨手笨腳的啦~
笑^^

堤姆和傑瑞就把我趕出來~
我只適合端盤子吧~呵^^
沒辦法啊~
我爸是把我們當成千金小姐在養的啦~
這種事他都會做好好的~
不用我和小嫻動手啦!
所以我們姐妹倆很幸福的啦!

在汐止的COSTCO還碰到皓偉哥哥哦~
真難得~
沒想到這麼巧耶~

因為買了太多食物也吃不了多少
所以大家還是幫忙Shu拿回家啦~
有人因為要回家硬是把巧克力和貝果塞給我啦~
很重耶~
而且那袋子回家前還破掉啦~
真是...因為太重了吧~

這餐應該是最後的大餐吧!
接下來要更努力的減啦!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