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Sharlin的電話,
因為我今年開始寫耶誕賀卡給她,
以前在同公司,
比較不會寫這種東西,
其實我很感謝她。
讓我在*雅是達*工作的2年多來
學到很多應對進退。
從一個只會單方面行進的人
變成一個會顧全大局,考慮周詳的人。

曾經怨過 曾經不滿
但這些風風雨雨
只會讓我更堅強

每每想起
老爸走時
前公司的同事對我義不容辭的幫忙
我就心存感激
也許她們都是為我好
所以對我很嚴厲
只希望我能夠更好

但那邊的工作環境真的很不適合我
我的破英文
真的很不能應付各國同事
還有老闆們啦~

工作的這幾年
我想了很多
也磨掉了我的有綾有角,
圓滑處世
是我未來的目標

永不放棄日語
是我今生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