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主管要離職啦~
這樣我必須接新工作啦!
手邊事情已經一團亂了~
天天都在處理突發狀況,
能讓我把手邊的事情都弄完嗎?
我真的是很想大叫:啊,不想做!!
但是又不得不做
人總是要為五斗米折腰
我的腰都快折斷了~

好想排行程!!! 
但又好懶哦~
可是現在不去想行程,
出國時,一定會亂七八糟的啦~
筆電不想帶了,行李愈輕愈好~
我要去買衣服 去買包包
我要大吃~
我要有ONS~笑~
回台灣之後,
我已經可以想像自己每天都想再去日本的心情了啦~

可惡,不想回台灣啦啦啦~~~ (<-還沒出國已經不想回來是怎樣?)
不想做不想做不想做不想做!!!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