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已經變成我的生活重心了啦~
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天天都會想和你們聊天
和你們出去
吃飯 唱歌 喝咖啡
拍照 玩扮扮家(->這應該是最新的樂趣吧!笑)

所以說 和別人的世界也不太同步
這到底是好還是壞呢?
不過目前我是覺得很幸福耶~
因為有你們存在啊~

工作再忙再累 只要有你們陪著
一切都會過去
我的大親友們~
我愛你們啦~親一下!

在感覺到永遠孤獨的時候 只有你在心裡
深深埋藏已久的怨氣 盡情發洩給自己
在感覺到孤單無助的時候 你走進我心裡
像開在路邊的小花一朵 溫柔的笑在風裡 
是誰能夠 能夠為誰
真心付出 完全毫不在乎 
只有最真的愛 才能夠撫平 心裡所有痛苦

Smile again 真的謝謝你  
Smile again 在哭泣聲裡
來到這個世界 我們會變得 
面對困難一定更堅強

Smile again 因為擁有你  
Smile again 所以更快樂
雖然沒說出口 初次擁有的 
發自內心深處的愛是KAM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