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 反反覆覆的指令
也讓我覺得很煩 是不是要這樣就這樣啊!
後果是什麼 有想清楚嗎?
到底還能攬上多少事
自己能夠接手的 咬緊牙關也要撐下去
是不是這樣子呢?
如果是心甘情願的做事 但受委屈時
誰能讓你傾訴
不要問我 我不知道
這是自己的決定 有本事就自己解決吧!
說不清楚時 搞的底下的人不好做事
多做多錯 少錯也錯
到底是想怎樣啊~

事情本身不可怕 也總有方法解決
不能解決的是人吧!
左右手-是這麼貼切的嗎?
明明就是少了羽翼的本體,
只有左邊是能飛的多遠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總有一天 是會厭煩這樣的世界的
工作本身不難 難的是處理它的人
對嗎?
這是你自己找的 可不可以自己負責
我也會累 就算再怎麼能者多勞
能不能讓我喘息一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