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變成Tim的職務代理人呢?!
我明明就是Accountant耶~
換部門啦!可以申請換部門嗎?
笑^^
今天再度趕帳中~是期限的最後一天
是說~我能趕完的話~
後面的人,能夠看完嗎?
這才是個大問號吧!

今天找不到估價單~
偏偏副總大人說:已經拿給你啦!
我也覺得好像有印象這回事,
但就是找不到,也想不起來~

副總大人在我那一堆凌亂的文件中,找出了估價單~
他大叫說:珍妮,你要被打屁股了~

歐~歐~ 

我說:大人,就原諒我吧!我眼睛大嘛!神經粗嘛!

找不到東西是正常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