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有發生那麼多的事 我是不是還在迷霧裡呢?
有些事情 我明白的 不想說不是眼盲是心茫!
只要有一個人能夠了解我曾經受過的苦,
那就夠了,也許有的人永遠也不會明白,
也許明明是加害者卻成為受害者,亂七八糟的世界
沒有道理可言。

在你面前,只有這次是我自己也受不了,
謝謝你之前的體貼,怕我走不過來,
所以不想講。
雖然我已經好很多了,但你也看到,
傷口會結疤,但是還有痕跡啊!
一不小心就會掀開癒合的傷口,
痛到說不出話來~
還能夠笑,是因為一切都走不進心裡了,
當走進心裡時,就會發現一切都變了~

就當我在贖罪吧~
我間接了傷害別人,也得了報應
所以這些痛楚是我應得的,
不怪誰也無法怨誰!
自己吧~一切都是我的錯,
誰叫我,成了幫兇~
傷害到了無辜的人呢!
一切都是我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