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我們這樣子的人,在別人眼裡看起來聰明懂事,
會攻於心計,老是在意別人的看法,
在左右自己的思緒,我不知道這是好還是壞,
常常會因為別人的話而受傷,
因為太好強,太愛面子,
不想被別人笑,
往往別人看不到暗地裡的傷心,
黑暗裡抱住自己痛哭的苦,
很堅強很勇敢 卻也比誰都脆弱。
也比誰都來的心軟,我知道的比誰都多。
我想的也比誰都遠,每個人都覺得我不會有事,
我一定可以承受這麼多的事情,
但是面對任何的打擊能笑著面對的人很少吧!

失望大於一切時,心裡的那塊早就漸漸死去了,
我想我們比誰都更容易受到傷害,
不是每個人都懂我們,
但是只要我們在乎,重視的人懂,
那就夠了,
我不是表面上的那麼無所謂,
任何言語的傷害,故作沒事的態度,
只是我習慣保護自己的方式,
但是那錐心刺骨的痛,
有人懂嗎?

也許我不夠溫柔 也許我不夠體貼
但是心軟是我的優點也是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