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Happy NEW Year~Dear My friend~ 2010年來囉~
大家都去跨年了嗎?~

12月31日跨年前,大家一起在集客人間茶館吃飯聊天,
比較不好意思的是,我晚到啦~
不過情有可原哦!我可是留在公司等最後的業績公佈,
因為影響到我們的年終啦!
這種事,我從來不會開玩笑的,沒有百分百的肯定,
我不敢亂開空頭支票啦!

公司的所有工作夥伴,你們真的都很辛苦,
希望來年,我們的努力,可以更讓公司成長和茁壯啦!
每一個人都是公司重要的資源,
不可以輕忽,自己對工作的重要性,
感謝大家,因為有你或妳,
我們今年又可以過個好年,
謝謝^^

跨年的行程,和好朋友一起,
果然是件快樂的事啦!
我們在五月天唱歌時,互相耳語,
我們一定要把不惀快的事都留給2009年,
今年會是個好年!

在講這句話時,真的很想掉淚,誰不委屈,誰有錯!
我們都一樣,為了感情,為了朋友,為了在乎的人,
為了工作,為了家人,為了想要的一切煩惱,
這樣子的心意居然還會有不通的時候,
明明我們的頻率就這麼直接的可以感受的到啊~
為了維持這份得來不易的友情,彼此犧牲的,
誰又能算的清呢?!
因為在乎,所以有人退,有人前進,
有人不知所措,有人急得快瘋,
無力時時伴隨著我們,但都過去了,
放下吧!就算無法復原,就算還在痛,那又怎樣,
要珍惜現在擁有的啊!是不?!
人生要把握當下!

跨年前幾小時,惠娟對我說的感情處理方式,
我會修正,這是我的問題,我知道!
她說:秋柔,你總是把事情宣揚到無人不知的地步,
搞得最後,沒有人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感覺不出來,也許我連我自己都騙過了吧!

因為不想失去,卻又無法控制,
總是有著悲觀的想法,是個有矛盾個性的人,
我會在乎世俗的眼光,也在意朋友的想法,
又很想不顧一切,愈是在意的東西,
我想藏在深處,說不出來,一層一層往上封印,
我怕,哪天失去了,自己會受不了,
假裝不在意,只是為了等到有一天發生時,不會那麼的痛,
但是若一切又變成我以為的那樣,
我就會開始痛恨自己的負面想法,讓一切成真了~
很彆扭的心態,我知道!
有時我明知道,別人已經誤會了,
但是不想去澄清,讓一切就好像自己以為的那樣,
是不是連自己都搞不清了,善變的我,
可是沒由來的變,捉摸不定,
如果連我自己都摸不透,身為好友的你們,
怎麼猜都不會對吧!
所以不用自責,我很會講反面字句的,
無所是從,也許是我們相處一年的心得吧!

2010年我會好好的正面回應,
修正我自己的奇妙的矛盾個性,辛苦了!各位!

去年結束前一天,
我聽到好友找到自己的幸福,
我知道未可能會有許多的煩惱,
但我是真心希望我的好友,得到自己的幸福,
要開開心心的!有個人可以去依賴是很美好的事情哦!

題外話:
我們的新團體以及新團名正式成立了~
請大家多多指教哦~ SHE & SA TO SHI


因為Leader 晚到,所以只有3個人合照!


Leader 是Katie~笑^^


我想用一首歌當成我們的主題曲~

ARASHI 感謝感激暴風雨

在感覺到孤單無助的時候 只有你在心裡

深深埋藏已久的怨氣 盡情發洩給自己

在感覺到孤單無助的時候 你走進我心裡

像開在路邊的小花一朵 溫柔的笑在風裡 

是誰能夠 能夠為誰

真心付出完全毫不在乎  只有最真的愛才能夠撫平心裡所有痛苦

Smile again 真的謝謝你  Smile again 在哭泣聲裡

來到這個世界 我們會變得 面對困難一定更堅強

Smile again 因為擁有你  Smile again 所以更快樂

雖然沒有說出口 初次擁有的 發自內心深處的愛是ARASHI

2010年新團體仍有許多計畫和活動,加油~
讓我們在人生中更發光發亮~

よろしくね~皆さん、新年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今年は素敵な一年ように、頑張ってください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