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遠也許就會減少磨擦吧!
最近力不從心的來源,
似乎都來自所謂的*自己人*
我到底該怎麼做呢?!
開心的歡笑背後的哀傷,又有誰能懂?
看起來好像很堅強,卻又比誰都來的易碎,
孤單時,容易故思亂想...
因為一個人沒有安全感,
就算是咫尺 也像天涯,
也許別人無心的一句話 照樣會放在心裡很久很久,

這種自我矛盾的個性,老實說我也很厭惡
缺點有很多,脾氣更是又硬又臭,
不僅任性,又敏感多疑...
要花別人多少時間,才能得到安心的保證,
很累,真的很累,
明明是你情我願,卻又無法堅定,
是什麼造成這樣子的情形呢?!

明明都是衝過窘態而走了過來的人,
怎麼還會如此不安呢?!
事過境遷,一直讓過往的疼喚醒自己的意識
有什麼好處,
也許,只是小心翼翼的踏出每一步,
要重新放心的去信任別人,
還需要時間,
有時都覺得快要人格分劣,

以前可以常常讓歡樂掛在嘴邊,
現在卻是動不動就開始落淚。

好累也好吃力,我一點也不喜歡這樣子,
學著去信任真的有這麼難嗎?!
走了一個問題人物,現在是自己困住了自己嗎?

雖然盈盈,文文和大頭都在我身邊,
還有不能不能言明的知心人,
可是...
工作場合時,除了自己之外,沒人能保護的了你,
加上還要時時注意厲害關係,
我想我真的是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