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友問說在職場上你有碰到孤立無援的情形嗎?
我答:那有什麼好講的,還曾經腹背受敵咧!
怎麼辦?還能怎麼辦,看你是否為了生活忍下去啊!
別的朋友說了:再怎麼不合理的要求,再怎麼莫名其妙的規矩,
一句話,做不做!忍氣吞聲,委屈求全,可是還是會有人就是得寸進尺,是不?!
可這樣的情況,若非你有個護你周全的好主管,甚至好老闆,
你的處境真的非常可憐,
說到此處,我和Vicky,還真是感同身受!

若以積非成是的角度來看,是,我主管人很好,
應該很好說話,是是是,
能否幫我一個忙?!幫幫幫,誰敢拒絕,
所以加班到凌晨4點,氣得我媽叫我收拾回家吃老本!

幫久了,主管的工作變成自己的,
該去解釋的報表,變成自己要解釋一次給主管聽!
所以薪水是否也該分我們一點呢?!
難道你沒看到上一個主管怎麼做自己的工作,怎麼用心指導我們的,
果然好主管是可遇不可求啊!

再說,當你受委屈時,平時交好的同事,朋友,
愛莫能助,連主管都幫不了自己了,更何況是普通的同事呢!
(點頭啊~除了點頭,還能說什麼呢!)

朋友說了一句意想不到的結論,總之,最後幫你的,除了你自己之外,
有時是你生命中的貴人!

對於這點,除了萬分感謝之外,不存任何應當之心,
是了,沒有人會平白無顧的幫你,可是在危機之時,
有人願意伸手拉你一把,就算是刀裡來,火裡去,
從此也會死心塌地的跟隨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