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為了心中的不安,我是連唸著心經都會無來由的落淚,
是怎麼了?我也很想知道啊~我想做回那個快快樂樂的自己。

是自我要求的壓力,讓自己喘不過氣來了嗎?!
還是太在乎別人的眼光,讓自己很受傷呢?
我沒有辦法任性而為,尤其是明知道會傷害別人的情況下,
選最沒有殺傷力的就是「委屈自己」,
明知有時一句話,本是無意,卻讓『負面思考』衝出了頭,
是什麼讓我無法很單純相信別人呢?!

姊姊,妳是我心裡那片唯一的淨土,如果破壞了,我就會失去力量,
失去自衡的心,妳以為我不懂?我懂的,我看在眼裡,之前是彼此各取所需,
後來,卻也無法自拔了,因為我要這股力量,放手去做!
我也以為妳不懂,我好痛苦,好難過,好傷心,卻說不出口,
或許也沒人肯聽我說,我幾乎要以為我是一個人走這條路了,
原來妳還是知道,我人後哭了多少次,不為別的,
委屈啊!是不!這種性子,能忍得了嗎?是不!
如履薄冰啊!知道妳不說是放在心裡!
其它的,就是我們的秘密了!
原來妳知道我也知道,心照不宣!
 


知足(Disc Sky)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周恆毅+五月天 演唱:阿信

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覺得足夠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那天你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 都品嚐著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