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遊day 5-070418

浅草寺+雷門(大黑家豬排) → 水上バス→台場→富士テルビ→海濱公園AQUA CITY →青海維那斯花園廣場→池袋 

早上出門時沒下雨,我們大概十點多到淺草,
隨興的在知名的雷門拍照後,就開始逛起淺草來,
淺草真的很多商品可以買呢!每一家的小東西都很有日本風味,
但是錢都花的差不多了,再這裡,我可是非常的節省。
節省到連淑文都說:
我看不慣你為了一點點小錢還要考慮半天的行為,這不是你。」
好吧!事實證明省小錢是沒有用的,
因為你不知道何時會開始花大錢。(笑)

今天還是冷,我還是堅持要吃抹茶冰淇淋,
沒辦法。這是只有來日本才能吃個痛快的食物之一啦!
(另一個也是我超愛的オムラース)

在淺草隨意的走著,不知不覺走到巷子裡時,
因為有車經過,為了閃它,
我的抹茶冰淇淋掉在街上了啦!
(oh~ My God!怒!)
我心中的OS:「ここは、一番おいしいですよ!」

為了找尋知名的大黑家,我們在淺草晃來晃去,
終於來到門口了,很開心的拍了招牌,
就推門進去了,沒想到,人還不是普通的多,
所以我們坐在門口旁的桌子,三人都點了知名的(天丼),
服務的歐巴桑,一度以為我們是日本人,
但聽了我不小心講了不標準的日語,
她才知道,原來我們不是日本人。
(是有這麼像嗎?)

在等餐時間,我拿出剛買的名信片低頭寫著,
突然覺得頭上的髮箍,
讓我看起來好像戴了假髮。
光一君と中丸君になりたくない!)

這裡的天丼還不是普通的大碗耶~
好像來日本之後,沒睡飽又累的關係,
食量也跟著變小了,
是說一天只吃2餐的話,食量真的會變小哦
!因為早就餓過頭了吧!(笑)
何況我們是早上10點吃一次,再來就是晚上8-9點才進食啦!

在淺草還看到了早安少女的矢口真里和搞笑藝人來出外景,
不過沒什麼興趣,所以也沒有很興奮。

來到了水上巴士的搭乘站,我們等了一會就上船,
雖然不是坐松潤演東京鐵塔裡的那艘,
(因為要省錢)但還是很高興。
不知道為何,我對在上頭吹風沒什麼興趣,
就直接坐樓下,樓下的裝潢看起來很高級,
有點像餐廳,我們在船上完全沒什麼在注意聽廣播,
一直在玩自拍。拍累了就在船上買杯熱咖啡來喝,
真的很享受。船行進了20分鐘吧!
(大概,沒在計時)突然要靠岸時,
我就叫Katie和淑文準備要下船,
結果被工作人員說:下一站才能下船啦!
(果然是玩到沒在聽,有夠丟臉的,因為只有我們打算下船,笑^^)

在「日の出桟橋」下船,我們步行到ゆりかもめ線,
搭電車去台場!到了台場又溼又冷,
我們在富士テルビ也是玩了一圈,原本不想去展望台參觀的,
最後為了收集印章,還是買票上去了啦!
但為了趕時間,還不是又匆匆的下樓,
在富士電視台時,看到別人手上拿著ENDLICHERI☆ENDLICHERI的週邊商品,
天啊~我和淑文完全忘了要去買週邊這件事。
(又是敗在後知後覺上)

隨便逛了海濱公園和AQUA CITY就想去青海站了,
基本上呢?又是下雨又冷的天氣,
台場的風可是加倍的刺骨,上了ゆりかもめ,
又不停地在玩自拍,到了青海站後,那裡有個湖之類的,
我的天,真的好冷哦!而且下車時,
我們往摩天輪的那頭走,所以繞了遠路,
才看到ENDLICHERI☆ENDLICHERI的會場,
真的很想進去呢!裡面已經在開唱囉!真的很讚呢!
不確定週邊在哪賣?只能先拍拍入口的招牌,
但天黑真的拍的很不清楚,
拍到一半時,工作人員(也就是警衛先生),
好像要來講什麼,
但是看我們只有在拍照,
他就放棄走回去了,要是我早點知道警衛先生想說什麼,
我就會厚臉皮進去會場了啦!厚!
(警衛先生,你太快放棄了啦!)

事後,我們想想,
因為演唱會有賣當日券,
我想警衛先生可能是想問我要是否要買票進去看演唱會吧!
(好吧~是說:這場來賓可是今井翼呢!不去真的很可惜耶!)

再來去逛了維那斯花園廣場,
我有想買的鞋,所以就自己去買鞋了!
(這真是有先見之明啊!笑)

我們逛到十點,店幾乎都打烊了,
決定在M吃一吃漢堡再回飯店,
點好餐後,ENDLICHERI演唱會也結束了,
散場的男生也佔不少,大家都進來M吃東西,
不要問我為何知道他們是去看CHERI演唱會,
當那個男生也穿著紫色褲子時,
你就很容易判斷他是否有去看演唱會了啦!

回去坐車時,
從維那斯花園廣場搭手扶梯上去時,
一切都還好好的,淑文站在我身後,
Katie走我前面,突然我的腳一划,
雙手也在揮舞著,我已經有感覺我會滑倒,
淑文叫的很大聲就算了,
連一邊的日本人都叫的很大聲還說:
「危ない!」奇蹟的事發生了,
我手上的東西都飛了出去,但是在雙手揮舞後數秒,
卻又好好的站起來!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連日本人也是!!!
(是說又不是在表演特技!)

不過,那刻還真的是很丟臉啦!笑^^

當我們和散場的fans一起回去,
看到一堆人提著三角君的抱枕,
これは欲しい!我和淑文超超超想要的,
但沒有買到,那感覺真不舒服呢!
有點沮喪的打道回府,
順便把害我差點跌的四腳朝天的罪魁禍首給丟在垃圾桶裡!(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