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遊day 6-070419

涉谷→惠比壽→台場→青海

今天一掃連日來溼冷天氣,一早就有暖暖的太陽,真是太好了!我愛晴天!!!
我們今天決定去涉谷逛逛,在涉谷車站看到長長的電梯步道時,我們3人玩瘋了,
一路玩到另一條線的電車月台上,才覺得:疑?怎麼還沒到出口嗎?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樂極生悲吧!笑^^)

出了涉谷車站後,徒步往HMV方向走去,很多商店都還沒開始營業,
但是...我們已經變得很興奮了啦!因為剛好碰上KinKi Kids的發片期,
於是街頭充斥著KinKi的新歌呢!不停的播放著!
有種幸福的感覺,這裡才是我憧憬的日本街頭啊!

往小巷走進去,忽然映入眼裡的居然是ENDLICHERI☆ENDLICHERI期間限定的咖啡Shop!(Lucky)在出發前,夢夢的話又在耳邊想起,「涉谷車站有期間限定的ENDLICHERI☆ENDLICHERI咖啡店,你們要去嗎?」
記得我好像回說:「再看看吧!有時間就去看看。」但出發前我連地址都沒有抄呢?結果還是讓我註定要來就是了。(這是上天的安排嗎?)

一看到就連拍了好幾張照片,一心想著要進去,沒想到11 點才開門呢?
所以我們又去逛藥妝店(是要逛幾百次啊?)好不容易快11 點時,我們才發現原來已經很多fans在排隊了,果然是ENDLICHERI啊~魅力不同凡響。

這時又接到夢夢的電話,她打來又在強調限定咖啡shop,但我們已經在排了嘛!順便請夢夢幫我們查隔天有賣ENDLICHERI的週邊嗎?沒買到真的很不甘心耶~都來日本了,說什麼都想買!夢夢火速的幫我們查到了,今天也是有賣週邊,所以我們馬上改了行程,決定今天要去買三角君的抱枕啦!

我們居然排到3樓去啦!在3樓還發現了三角君的扭蛋,一個要日幣500,我們玩的很高興。這也算小小的幸運的事吧!大家吃的滿快的,吃完就走了,我們才排1個半小時,算快了吧!Katie去了別的地方逛,我和淑文,就點了限定套餐,有一杯咖啡和一塊蛋糕。蛋糕不甜,很好吃。咖啡很可愛的在是奶泡上畫出了三角君的造型啦!(とても、かわいい)吃完蛋糕還硬是把DM和杯墊帶走。還拍了一些照片才離開呢!

吃完和Katie會合,又去逛松本清藥妝店,我已經不知道我們到底是逛了幾次了,
買了一些必需品,就出發去109百貸囉!
一進去就看到Samantha Vega,好吧!該來的躲不過,註定要敗家就是了,
我和Katie又各買了一個包包,和吊飾,總歸一句,我們真的只有在109的1樓逛了一圈而已,而且除了Samantha Vega,其它店都是隨便看看,就離開了,也談不上逛吧!
(笑!是說當你才去一家店就花了2萬日幤的話,其它店也不敢多看吧!)

因為我和淑文有買一些日幣1050的包包,有些還滿好看的,
所以回頭又拉了Katie去一次,這次真的是大包小包離開渋谷啦!

我們前往下個目的地-恵比寿ガーテンプレイス
這是日本ドラマ『花よりたんご』拍攝的知名場景,一定要來朝聖一下啦!
雖然是第一次來,憑著莫名其妙的方向感,我們還是找到對的地方囉!
一看到日劇的拍攝景地,我們把戰利品先放在椅子上,
開始狂拍一堆照片,不過也只有花一點時間,事
實上我們還得趕去台場呢!
因為聽說今天也可以買到三角君的商品!

在電車上,我們又開始昏昏欲睡了啦!好不容易到「新橋站」下車,
要去換坐「百合海鷗號」,首先,礙於我們大包小包的行李,
不好行動,所以我們在「新橋站」找了超大置物箱,
把我們三個人手上的戰利品都塞到置物箱裡,花了日幣400円呢!

我們決定直接去「青海站」,買我們想要很久的三角君,
到出站時,淑文和Katie都順利出站,我開始在找車票。
「奇怪,我明明就放在包包裡的啊?怎麼又找不到了啦!雖然包包很多雜物,
但也不至於找不到吧!」正當慶幸找到車票時,
一拿出來,居然是印著昨天日期的車票。
「哈!淑文和Katie叫了一聲」我又開始找車票,
好不容易才找到今天的車票呢!沒辦法,2張車票一模一樣嘛!

白天來時,感覺很不同呢!天氣又很好,而且看的很清楚在港區搭起來的ENDLICHERI☆ENDLICHERI期間限定的演唱會場地,
我們很快速的走進會場,果然進入了宇宙人的世界裡,
堂本剛果然是堂本剛,演唱會的場地經過他的巧思,
立刻變成很有想像空間的奇幻空間,我們在裡面也拍了幾張像,
更別說週邊買了2~3樣,沒辦法,在金額有限的情形下,
我們還是很心甘情願把錢貢獻給ENDLICHERI,他設計的週邊太有收藏價值了啦!
就算馬克杯很難帶回,我還是硬著頭皮買了。
在會場拍照時,還碰到熟識的人呢!雖然只有見過1~2次面,
還是因為朋友的關係,所以才認得彼此。
居然可以在這個時間在日本碰到,也真是太巧了吧!

告別了ENDLICHERI,我們決定去補拍美麗的台場,再度提著三角君,
我們出發去台場,到了台場大概六點多,事實上有夕陽的台場,
風景還真不是普通的美,令人嘆為觀止,在不顧風大,溫度低的條件下,
我們決定把外套脫掉,拍組美美的照片回去,雖然只有那一刻,
不過台場真的是很冷耶~也難怪,我們站在港區,
不管怎麼說風還是吹得我們直想往室內跑。

晚餐決定就地解決,選了曾經來過的ポムノ樹就進去吃囉!
在門口選口味時還看到寫著「宿題君」おすすめ【明太子オムラス】,
看起來還不錯,但是因為我不想吃明太子口味的,所以就沒點囉!
在台場逛一逛,突然看到台場一丁目,復古的商店街,
很想進去拍照什麼的,但一看時間,已經九點,又到了打烊時間了啦!
於是這裡又成為我們來不及逛的點之一啦!
(是說一路上,吃完晚餐一出來後,幾乎店都開始打烊啦!)

在台場待到十點多就準備早點回飯店收行李,
事實上我們的東西很多,回到新橋拿東西時,
加上三角君,手上的大包小包,簡直是血拼團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